
離開了香波堡之後,車子在林蔭小路間穿梭,如果天氣很好的時候,這一區域其實非常適合騎單車漫遊,風景非常的優美宜人,我們途經了布洛瓦城(之前我曾造訪過,有興趣可以回味一下,請按此),之後我們來到了秀蒙城,不過這裡意見產生分歧,我主張入內參觀,不過其他友人似乎興趣缺缺,於是我也從善如流,就在秀蒙城的山腳下找到一塊綠地,停車野餐!
由於圖爾的飯店隔壁,就是一家大型超市,於是我們早上出發的時候,就打算中午野餐,所以大家都購買了一些食物,因此剛巧路旁有一大塊河濱空地,我們就在那裡邊吃午餐,順便欣賞羅亞爾河靜靜流淌的景致!
我之所以會想去參觀秀蒙城,主要是因為羅亞爾河流域的另一座名城--雪濃梭堡,這座充滿了傳奇色彩以及9位貴婦之間的愛很情仇,所以成為眾多觀光客必訪的景點,不過由於我們其中有3人,已經造訪過了,所以這次在安排要參觀的城堡時,將雪濃梭堡排除在外,而秀蒙城則是與雪濃梭堡有關連!











